岁杪

世事漫随流水,算来一梦浮生。
高三牲!周更!不坑!目前的所有坑会在大学前填完!请放心阅读!

【瓶邪】灾变后,铁三角在全世界爆红了2(大修改!)

无汪家,守门设定。偏盗八邪。

这一章重新大改了一下!上次发的太急了,有好多情节逻辑不太对,呜呜呜我对不起友友们!(╥ω╥`)  




  我们的第一站是雪峰山,中国南干龙脉的龙身。




  我前些年倒斗的时候听道上的人说过一些雪峰山的事。雪峰山比不得长白山,虽是龙脉,但是却没有几个好斗,不过也是,仔细想想,龙身和龙尾的气相比龙头而言终究是少了一些的,有些能耐的皇帝都不会愿意跑这来“安家”。




  得知我们同意后,上边立马派人给我们送了一大堆资料过来,全是关于雪峰山的各种信息,还有各种当地奇奇怪怪的传说。




 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我们就一直在做相关的准备。在这期间,上边甚至还派了专门的人来给我们检查身体,还有专门的人来教我们一些战斗技巧,嗯,主要是教我。




  在给闷油瓶抽血的时候,胖子偷偷摸摸的对着那个医生说了什么,我只看到那个医生的眼睛一亮,然后拿出了另一个大一些的装血的袋子过来,问了闷油瓶一句可以吗,然后闷油瓶淡定点头。不是,可以什么啊?而且检查身体难度不是只要一点血就行了吗,怎么抽了这么多!我实在是按耐不住,他一抽完血我就跑过去问了:“小哥,刚刚那个医生说什么了?怎么突然换了一个袋子。”闷油瓶淡淡的撇了我一眼,“他需要更多的血。”




  “啊?为什么?”不过这次他没有理我,只是淡定的看着我。




  凭借我多年当“起瓶器”的经验,我感觉闷油瓶的眼神中流露除了一丝担心我的意思。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,不就抽个血而已,我又不是什么小孩,这有什么好担心的。闷油瓶说完就回房间继续看资料了,我只好转身去问胖子。胖子刚抽完血,正在和那个护士小姐姐聊天说地的,各种吹牛,什么铁三角多次陷入危险都是他救的啊,什么江湖人见了他都要称呼一声胖爷。我冷哼一声,从他背后走过去,给他重重的拍了一下,他立马跳了起来,那个护士被胖子吓了一跳,说了句“那我先走了 ”然后就离开了。





  “唉唉!回神了回神了!”见胖子还在盯着那个护士看,我又拍了他俩下。“你刚刚和那些医生说什么了?他们怎么突然要抽那么多血?”听到这,胖子嘿嘿一笑,一把搂住我的脖子然后往一旁走去,边走边说“小天真啊,这才一百cc你就心疼你家小哥了啊,我只是把你俩的血可以驱虫这事给医生说了而已。”




  “什么!这种事情!那张家长生不也?”一想到此,我脑子突然空白了一瞬,什么切片,实验室研究一下子窜入我脑中。看我愣在原地,胖子就知道我想差了,“没那么严重,你以为上边知道了张家会不知道张家那些事?”





  还不等胖子给我解释,张海客突然凑过来了,“还是我给你说吧,也让你有个心里准备。”我心咯噔了一下,完了,我的瓶子要被切片然后碎成玻璃渣渣了。“其实张家人并没有长生,我们只是长寿。根据族里的一些信息透露,我们的平均寿命逐渐平稳到五百岁。我们有个族人在民国时对国家贡献很大,那个时候上边就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一些信息,只是后来张家分崩离析,他们找不到剩下的人,这才让你们之前的时间可以那么逍遥。”





  “那你们长寿的原因,上边?”





  “早就查清楚了,我们的长寿说白了就是一种基因变异,还是西王母时期掉落的那块陨石的辐射造成的,而且还恰好是可遗传的基因变异,至于族长那种麒麟血是另外一种基因突变,不可遗传,而且只能在有张家血脉的前提下产生的基因突变,这也是我们张家重视血脉的原因。”说到这,张家所谓“长生”的秘密已经完全在我眼前展开了。





  “那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


  张海客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“我们族长的血虽然好,但是不可量产,但是你的血是后天形成的啊,那些医护人员不得逮着你狂抽血啊哈哈哈哈。”说完,他就笑着离开了。不得不说,他顶着我的脸这么笑真的很欠打。





  就在我想的牙根酸的时候,余光一瞥,看到四周都围了一圈大白,我心一冷,转头想找胖子躲躲,结果一看,好家伙,这个死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躲的远远的了。眼见我就要被这群大白逮住了,我心一紧,连忙扯开嗓子大喊“小哥!救命啊!”






  估计是我喊的太凄惨了,闷油瓶从那个屋子里出来了。好吧我承认,在我看到他的时候,他仿佛自带了一个BGM,BGM的名称叫《向天再借五百年》。






  最后在闷油瓶的劝(威压)说下,那些大白每天最多只能抽我一百五cc的血。





  就这么被抽血研究了几天,我被抽的差不多了,资料也看的差不多了,我们就打算过俩天就出发。就在这天傍晚,张海客送来了一份录像带,是关于雪峰山的。





  录像带的编号是XF-404,不过这个录像带倒是没有之前去格尔木疗养院时那个录像带鬼畜,影片一开头就表明了是军用保密级别的,然后又是一大串编号,估计是标明了军区什么的。影片开头就是郁郁葱葱的森林--灾变后的雪峰山。






  视角一直在抖动,通过照明设备可以看到一直端着枪的手,估计把拍摄设备别在身上拍的。画面中整个森林绿到了发黑的境地,再加上茂密枝叶的遮挡,更是如同黑夜一样,只能从那个拍摄者的话中得知这是早上。

“呼叫军区,呼叫军区,这里是洞拐,这里是洞拐。”

“军区收到。”

“现在是早上九点,我已成功进入内圈,目前无大型攻击物,汇报完毕。”

“军区收到,请洞拐小心前进。”

“洞拐收到。”







  这段对话完了之后,画面又恢复了静谧。“太安静了。”闷油瓶突然出声说到。我抬眼一看,发现他正皱着眉看着这个录像。等等,这是变异后的森林啊,不说别的,光是蚊子都不可能这么安静,还有,“内圈”是哪,为什么要强调内圈。




  不等我继续头脑风暴,整个画面突然被一个黑紫色的躯壳占满,看着像是一种蜘蛛。那个洞拐连一句惨叫都没发出,就突然的倒在了地上,画面的最后一个镜头是一张蜘蛛的大脸。就这个录像而言,那个蜘蛛长的有一人之高,而且还不知道它的攻击方式。这些年各种奇异的事我也经历了不少,原本以为,在看过了青铜门万奴王之类的之后,已经没有什么是可以震惊到我的了,但是这个灾变再一次的突破了我的想象。





  视频看完后我们都有些沉默。“那,我们的武器是什么?”“上边会准备的,这个视频也是昨晚才出来的。这个变异已经有无法控制的迹象了,南部军区已经牺牲了很多人了,为了保护民众的生命安全,上边希望你们可以尽早出发。”





  自那次看完视频后,我的心里面一直沉甸甸的,就连一向不愿意读书认字的胖子都开始时时刻刻的看那些资料。又过了俩天,那些大白又来了,不过这次他们是来送研究成果了。





  “这些药剂都是根据你们的血液提取物制作而成的,由于血液数量有限,就只产出这么一些。这些东西我们取名叫血液驱虫剂,立马还加了其他的驱虫物质,效果应该比你们直接放血要好,而且存留时间也变得更长了。”那个大白的负责人一边指挥着其他人把东西放好,一边给我介绍这个产品。不得不说,背后有国家就是好。





  时间紧迫,东西到的第二天我们就申请出发了。现在我们已经坐上了开去雪峰山封管区的车,开车的是个二十几岁的男的,一脸严肃,脸上倒是干干净净,只是那一身气质一看就是个军人,闷油瓶在车上偷偷告诉我,那个男的应该是个特种兵,有点实力,但是也仅此而已。听到此话我心中顿时安慰了一些,幸好我们带着闷油瓶,要不然光是这个特种兵我和胖子就搞不定。





  我们三坐在后座,在副驾驶的是一位军官,他也没自我介绍,当时看到我们后出示了一下证件就直接把我们塞上车了。






  一路上我和胖子都不敢当着军官的面插科打诨,只能学着闷油瓶的样子抬头和车顶相亲相爱。跑了半天,我们终于在中午前赶到了雪峰山山脚。这里现在已经完全封闭了,不过四周还有着一些军人在站岗,他们是为了防止民众误入。






  看到我们来了,一位军人拎着三大包东西走了过来。






  “好家伙,这有背景就是不一样啊,天真你看,这玩意可是黑市上有价无市的新款枪支啊!”






  胖子一看到那几包东西就激动的叫了一声。我连忙接过那个军人手中的东西仔细看了一下,这里面除了有让胖子惊呼的枪之外,还有一些雷管,炸药,我的乖乖,这份量,说是为了夷平这个山我都信。





  闷油瓶倒是随手背上了包,老神在在的站在一旁。也对,凭借他的武力值,这些玩意有没有都无所谓,唉,和神仙搭档好烦啊。





  我和胖子倒是在一旁又慢慢的整理了一下这些东西,那个给我们递东西的军人又给了我们一张清单,上面列了包里所有的东西,除了武器,里面还有什么纳米级别的听说还在研发的绳索,防风防水还能当充电宝的打火机,各种黑科技装的满满当当。





  过了一会,见我们都收拾好了,那个军官又拿了三个小盒子和三张纸过来,打开一看,里面是三个小纽扣,不等我们发问,那个军官开口解释到:“这个纽扣是国家最新研发的摄像机,可以太阳能充电,充满一次可以用半年,你们等会把它别在领口处,它自己可以固定好。你们的探险过程会全程录像,事后国家方面需要用到。这三张纸是卫星拍摄的雪峰山遗址的地图,而你们的目标就是那。准备好了就出发吧,国家需要你们。”说完,他啪的一声立正,然后带着周围的军人给我们敬了一个军礼。






  不可否认,我看着眼前的场景心中涌现了一种奇怪的感觉,整个人仿佛被打了鸡血,就连胖子也一下子站直了身子。





  “我们会的,谢谢你们。”





  说完,他们放下了手,而我们也正式向雪峰山进发。




ps:这章修改后比之前的多了俩千多字,大概是俩章合到一起的长度了。呜呜呜呜我真的,我下次一定不那么着急发文了呜呜呜。

还有就是,谢谢友友们的安慰!♡^▽^♡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