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杪

世事漫随流水,算来一梦浮生。
高三牲!周更!不坑!目前的所有坑会在大学前填完!请放心阅读!

【瓶邪】灾变后,铁三角在全世界爆红了1

*无守门、汪家设定,此时的吴邪偏盗八邪。




公园二零一九年,这个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。温室效应加剧了冰川消融,一种史前的某种未知的病毒开始弥漫在空气中让世界上的植物疯长,还出现了许多奇怪的生物,比如,一元硬币那么大的蚊子,一个食指那么长的蟑螂等等。不过这种病毒暂时对人体还没有影响,但是时间久了就不清楚了。





与此同时,许多人迹罕至的森林深处出现了许多奇怪的遗迹,国家曾派军队和一些考古专家进去,后来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,国家停止了这种行为,并且严明禁止民众靠近这些森林。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出于对国家的信任,民众们还是照做了。





我和小哥还有胖子住在福建雨村,一个小山的山脚,森林发生异变时,小哥正在巡山,我还记得他当时急匆匆的从山上赶回来,然后一句话都没说直接转身翻手就是划了自己手心一刀,然后把血沿着围墙撒了一圈,还顺便给隔壁那位经常送菜给我们的那位大妈也撒了一点。






我当时正躺在藤椅上昏昏欲睡,闷油瓶这套顺滑的操作一下子就把我搞懵了,我立马从藤椅上弹了起来然后准备翻箱倒柜的给他找药帮他包扎,顺便一嗓子把在厨房捣腾的胖子也喊了出来。






那时的闷油瓶看起来很不好,脸色惨白,有些紧张的看着不远处的森林,右手紧握着黑金古刀,我被他那气势搞的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,但是多年的默契和信任让我也不由得跟着紧张起来,小心翼翼的环顾四周,心里还想着,能让闷油瓶这么紧张的怕不是个万年粽子。






此时胖子刚出来,他看着我身后的森林,突然脸色一变,僵在了原地,我心里暗道不好,然后猛然转头,看到了我今生难忘的场景。平时不过到我肩膀的村口小树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增长,不一会就成了一颗苍天大树,枝繁叶茂。不远处的森林变化更是夸张,藤条拔地而起,整个森林如同瞬间膨胀了一倍,之前村里人常走的山路被密密麻麻的野草覆盖,就连我们这夯实的庭院底板都突然冒出一簇簇的野草。我和胖子看着眼前的变化愣在原地,而闷油瓶此时已经渐渐的放松了一些,我瞅准机会立马给他包扎了一下。






后来我们就遇到了变异的昆虫,也知道了闷油瓶撒血的意义,再后面就是国家派了军队把我们这个村子的人带了出去。可能是我们身份的原因,看着他们总有点心虚。






原本这一切都不会对我们的生活有太大的影响,除了我们从福建搬到了浙江这件事,直到那天张海客的到来,整个事情开始有了变化。







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这是上面那些人的意思?”我一边摩挲着手里的茶杯,一边问着张海客。






他先是抬头看了一眼闷油瓶,见他没有什么反应才低头回答我的问题。“是的,张家虽然神秘,但是国家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觑的,更何况如今张家也有些没落了,唉。上面的意思是,你们帮国家探险,你们曾经的行为一笔勾销,并且,你们在遗迹中得到的都归你们自己,装备什么的也是他们准备。我只是负责传达消息,要不要去还是你们自己决定吧。”说完,他猛灌了一口茶水。







我承认,对于张海客的说法我是有些心动的。我一直以为我是不喜欢那些探险的,但是很明显,当我回忆起那么在墓中的日子的时候,我的身体是激动的。




更何况,这根本没得选,我们的过往都在他们手中,说是自己选,估计我们一说不去,下一秒就会在监狱相见了。






我抬头看向靠在门边的闷油瓶,“小哥,你说呢?”他停止了闭目养神,微微侧头看向我,“我陪你。”一瞬间,我心安了。





我又转头看向胖子,“哎天真小同志我跟你说,你们可别想抛下胖子我,铁三角就是要一起的!再说了,那遗迹里的东西不是都归我们吗?那可是大把大把的明器啊!这胖爷我必须去啊!”






我放下茶杯,然后猛地起身对着张海客说,“我们铁三角,去!”





ps:浅浅试个水,更新时间不定,如果有人看的话会努力更新的,记得催更啊!

评论(15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